close

[ If Only ]  -  如果能再愛一次

 


Picture it. 

You wave goodbye at the airport.
She gets on the airplane, 
and you never see her again.

Could you live with that?



想像一下,

如果有一天你在機場跟她揮手道別,

她上了飛機,而你將永遠再也見不到她。

你能承受這種情形嗎?

 

 

 

 

 

 

 

 

 

 


















  OK! 
我承認我LAG了,這部電影在20054月份就在台灣上映了,我當時一點也沒注意( 模仿:難道我錯了嗎?)

 

 

--------------------------------------------------------------------------------------------------------------------------------------------------------

 

 

     週末又到了,所以獨自看了幾部電影,這部印象頗為深刻,我想,只要是情侶去看了這部電影,不熱淚盈眶,
也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吧!  (好,我承認我有。)

 

 

       看完之後,如果正在為了一些生活小事煩惱、吵架的情侶們,應該許多事情都可以一笑置之吧!  Love is the matter!
只要你是真的愛著你身邊的那個人,你會明白你的其實你真的該做的是什麼。

 

 

     事情一定會有輕重緩急,但是身邊的人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但是愛情又不能是生命所有的一切,那該怎麼辦呢?

 

 

    [ 去感謝、感激他給你的一切,......去愛她。 ],其實這段話雖然自此是用於愛情上,也是因為愛情給人的迴響最強烈,
其實也適用於親情與友情。

 

 

     所以,當你有機會可以 "如果能再愛一次",你會怎麼做呢?   當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你的心情就會隨這著主角起伏,
同時,你也會思考,如果你能再... ... ...,你就可以找到你而言最重要的!

 

 

    
    
看完之後,又是一陣情緒在心頭,無法立刻用文字形容心得的電影,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好電影吧!

 

 


   
    
喔! 對了,電影裡的音樂,不錯。

 

 

ps. 北檢的朋友,我這邊有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kt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