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重版上看到這麼多人分享經驗,在今天就決定過去嚐嚐看。
一開始被Google map給騙了,其實很近,在中正北路上靠近重陽路旁(地址:中正北路42-1號)

其實算是我眼拙啦,店的外觀其實蠻醒目的 = =



這時候是晚上接近8點,裡面居然是沒什麼位置坐,生意真好。



這幅畫作是因為老闆的老爹跟作者熟,所以才有幸可以掛上作者的字畫。





餐具的質感還蠻不錯的,這家店賣面的價格不是路邊攤的便宜售價,我想這樣的質感是應該要有的。






放小菜的櫃子,就在入口進來不遠的右手邊,價格也不算很貴,大多是30,有些是40。







藍色的盤子40元,白色的30元。



這好像是鴨賞吧,有浸漬過醋,吃起來些微的酸酸的,跟印象中吃的鴨賞不太一樣,不過當開胃菜是蠻爽口的。



這是小黃瓜。   有放上芝麻和花生醬,不過還有個透明白白的吃起來像麻糬又覺得像是蒟蒻,
其實我不太知道是啥,但是蠻好吃的喔。



我點的是『獅頭煨麵』,其實我是想點很多人說的紹興雞麵,不過去的時間有點晚,賣完啦 !!!  = =



賣相對我來說蠻好的。



這種麵條看起來挺對我胃口的。  湯的香味也令我口水直流。


看著看著,我現在又餓了... ... ...。




這獅子頭跟我吃過的有些些的不同,就是他的外皮比較有嚼勁,內餡很綿密,
搭配起來,一軟一硬口感層次也豐富了。




這是美國涼麵,看起來很豐富,吃起來也很特別,蠻爽口的。  聽店長說是夏日限定的。
因為裡面的醬汁是用酪梨調製的,所以在產季才有作,也因此吃起來很清爽。


魚卵搭海苔真是好吃!!!



吃完收工。  獅頭煨麵85 + 美國涼麵100 + 兩碟小菜(30+40=)70 = 255
其實不算便宜,但是整體感受起來還蠻舒服的,可以接受。

-

還有二樓




二樓有展示一些作品,但是不太方便觀賞因為同時為展覽場以及咖啡廳,
又有一些客人在,所以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自在(對我個人而言)。
作品也沒打上適合觀賞的光線,其實應該是點綴多於觀賞的程度比較多的感覺。
( 更正上一行,原來剛好有客人覺得展場燈太熱,就恰巧關了,真是誤會、誤會。)
但是氣氛還不錯,樓下的麵館也是。

改天有機會在去樓上喝咖啡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icky
2008.07.23

同步發表於: 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kt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