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  日間平均溫度28℃  是個炎熱的天氣

------------------------------------------------------------------------------------------------------------------------------------------------------------------

                早上起床後,確定了百分之百的會遲到,就不打算用衝的去上課,於是就將我的相機掛在胸前,
戴上我那花了800元了3/4罩的安全帽,前往上課的地點。

                晚了點出門,路上的車就沒那麼的多了,但是台北市就是那麼樣的擁擠,我想沒辦法能夠有多順暢的交通。
今天的天氣真好,雖然很熱,不過我喜歡,在等待紅綠燈的同時,觀察著路上的行人、騎士或是街景,任何與光線呼
應而成的造型,尋找著有趣的畫面,期待著將它們拍攝下來。

               過了半小時,大概到了上課的地點,看了看熟悉的轉角,有著可以停車的空位,於是快速的將車子停好,
熟練的將安全帽鎖上掛在尾車燈上,離開停車的轉角處,去上課了。




-------------------------------------------------------------------------------------------------------------------------------------------------------------------
一                                  整                                      天                                  分                                     隔                                       線
-------------------------------------------------------------------------------------------------------------------------------------------------------------------




下課之後,前往停車的地方,遠遠的就看見,我的車上有頂小瓜皮安全帽,想說是誰忘了拿走,放在我的座墊上,
走到車旁,那起那頂瓜皮帽,放到旁邊,低頭一看,咦!  我掛在車尾燈上的安全帽呢? 我再仔細的端詳,發現我
安全帽的鎖上面只剩下安全帽的扣環了....。





家名,我們去年7/31一起淋雨買回來的安全帽,被幹走啦!


所以只好再把剛剛拿到旁邊的瓜皮帽,再拿回來戴... ... ...。




我只能說,我現在心情不好 / . \


2008.04.15  R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kt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